一只草莓味的企鹅酱🍭

Hello,Goodbye。

从A到N

B Baseball

N先生喜欢打游戏—这是过去时+现在进行时+将来时

N先生喜欢打棒球—这是过去时大约+现在进行时但绝对不+将来时

原因很简单

“小和 醒醒 起床啦 小和...”

N先生刚要排到新售限量版游戏 就被一阵晃动扰醒 迷迷糊糊睁开眼 “啊呜!相叶雅纪你吓我一跳!”

男朋友趴在N先生脸前 神清气爽 “小和我们去打棒球吧!”

相对无言5秒之后 “爱拔氏 不是这样的哦 其实我还没醒...嘶!把手拿开!冷死我!”

“小和 起来打棒球嘛 今天天气好好 你看你看 ”

“不看 我还没醒”

“小和 不要任性 起床啦!”

任性的是你吧这才几点钟啊明明还黑黑一片你居然给我说天气好?!N先生内心咆哮一分钟

嗯?怎么没动静了 悄悄睁开一抹抹的眼睛

这家伙 就知道用这招来对付我!该死的小动物眼睛!

——蹲在投手位置的N先生瞪着不远处笑得和阳光一样灿烂的他的男朋友 愤愤的想着 顺手揪掉了脚边的一撮草皮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